作者的话3:邓丽君唱麦可杰克森
书迷正在阅读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余温未央 , 七重天堂(ABO部分要素) ,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, 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只对你温柔 , 超能父亲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九十天的恋爱 , 红尘策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海芯会流眼泪吗
吉利安之前说写故事是为了收藏好听的摇滚老歌,其实本吉不是摇滚乐迷,很多歌曲刚发行的时候听过就风过无痕了,能够记得的少之又少。 MichaelJa的「BeatIt」算是一个。 正经的摇滚迷或许不认同,但这首歌曲的确是本吉的摇滚启蒙曲,或许也是很多人的摇滚启蒙曲,从它开始知道原来国外有个乐种叫摇滚…… 因为它的音乐它的歌词它的MV都太酷了! 其实本吉一开始也没打算将BeatIt成为故事开场收藏的第一首摇滚歌曲,然而全是因为邓丽君。 我不知道邓丽君是否唱过其他摇滚歌曲,但是她真的在1984年的演唱会上公开唱过麦可杰克森的BeatIt,并且是载歌载舞。 你们不相信吗?有视频为证。 https://youtu.be/8WzEg7gMh3Q 当时的邓丽君事业如日中天,我很佩服她敢走出舒适区,演唱一首跟她风格完全相反的摇滚歌曲,而且还特地练了舞蹈。 这真的足以载入史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