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压
书迷正在阅读:浮生若梦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至尊猎艳路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记忆租赁公司 , 园始缘灭 , 洞庭湖灵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绑定偶像!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勐懆禸批的日常 , 彼岸
「老师,我……要做班服」 这句话原本是多麽简单的一句话 而我站在办公室前三节课都不敢说 之後…… 终於答应了 但…… 这才是灾难的开始 厂商,设计图,价钱,时间 厂商自己找 设计图自己画 价钱自己谈 时间自己乔 请问 班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事吗? 一句话,我还有作文 就可以不用做? 一句话,班上低收入户多 就一直勉强我换厂商? 一句话,白sE不好看像内衣,黑sE不特别 就要我一直换颜sE? 别班班导自己找厂商 自己画设计图 而我们呢? 你不是说我「们」一起设计 最後,都是我在弄? 算了,弄不成就不要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