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时就在说,我们现在就已经是台独了
书迷正在阅读: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冬的秘密 , 金鱼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帝王本色(nph主攻) , 你相信预言吗? , 情难断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文豪野犬 同人 太中集
当时就在说,我们现在就已经是了。 但那是非常早以前姑爹们就又这种感觉,就是有的人办绿卡;过或不过,有的人就认为现在的国旗不好用,当时是台湾护照不好用的年代。 有的观感说,中华民国在台湾,实际上也就是上的一国两制,谁也侵犯不到谁。 所以之後有说现状就是,我只是觉得我们家本来就是这种观感,少了去改变观念的需要。 当时姑爹们还对华航飞机翅膀上的花样有过见解,不过我只是印象中是到底要不要用国旗还是梅花,然後也谈到飞到大陆的飞机国籍问题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