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官越大就是要觉得自己卑微
书迷正在阅读: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红尘策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雨化的女孩 , 我的白衣天使 , 杀红眼之前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梦境供述
身为基督徒的风范 就是要会自动承认错误 本来就是要承认待罪之身 才会去接受福音的 我自己是2001年1月6日受洗礼到现在 而现在就是会〝打不还口骂不还手〞 有罪之身才会自动承认错误的 何况是我 我是没有结婚啦 但是听说跟自己的妻子吵架的时候 例如巫启贤弟兄就是: 「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」 其实进入教会系统 我就会知道 要学做领导 就是要觉得自己官越大 自己就越卑微 本身我自己是脾气满大的 但是在看GOODTV的专访一些了不起的弟兄姊妹的时候 就知道这种 〝官越大就是要觉得自己卑微” 所以我是这样觉得自己是要做这样的领导人 还有我自己还没遇到的婚姻问题 「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」